2015年5月31日星期日

謝謝,成為我自己。

我想,
我這一輩子還可以做多少讓自己意想不到的事情?


每個人都有曾經
而我的曾經,一直促使著我成長


從小,我就對舞台充滿了興趣
我喜歡上台(但是上了台又怕得要死),喜歡表演。
而剛好我媽讓我學習音樂,
五年的中學時期,每一年跟著音樂老師,跟隨樂團表演、比賽
那時候的時光度過得很愉快,而每一年最最最期待的,就是年終假。
但是後來,因為因緣,畢業後,我結束了音樂"生涯"

而三年前,我接觸了芳香療法
看著老師們在台上自信的分享與推廣,背後的努力與奮鬥
我告訴自己,我也要像讓他們一樣,當一位芳療講師,
讓更多的人接觸,更多人受益。

在因緣巧合之下,雖然我還在學習
但,我也做到了。



兩年前,我與姐姐成立了一家瑜珈館
但因為空間太小,也有很多不滿意的地方。
我告訴自己:兩年後,我一定要找到合適地點離開
而踏入第二年,我找到了夥伴,找到了合適店面
在一舉兩得的情況下,我做到了。


開始當上瑜珈老師之後,舞蹈與瑜珈原來可以扯上關係
我心裡說,如果有機會上課,當一位舞者也很不錯
而四年後,我遇到了能讓我上舞台的機會
但是,因為彩排時間無法對上的關係,我與它擦肩而過。
但至少,在第一次彩排有機會跟一位很棒的舞蹈老師學習。
心裡已有滿滿的滿足。



從小喜歡中文字,喜歡寫作,喜歡天馬行空。
雖然有被老師鼓勵報讀中文系,
但自認其實自己只喜歡打打部落文字抒發心情,若真正接觸,或許還真沒有興趣。
中學時期成績不優,在班上是個常常被老師翻白眼的學生甲。
因為成績不優,曾被同學老師取笑。
但唯獨中文系的老師,肯定與認同我的文筆。
因為拿過小小的作文比賽冠軍獎項,對自己也沒那麼難過。
我告訴自己,如果有機會,有一天,我想出一本書。
而目前,我仍然朝著目標努力前進。


只要很想很想,很信很信
要的,就會出現




今天,因為我在做着自己喜歡的事情,
而讓我剛巧有這個機會,讓我上了電視新聞。


其實,這不算什麼。真的

但,看著媽媽對著影片重播了又重播
重播了又重播的畫面

她的舉動對我來說,
已經是種稱讚,鼓勵....

我心裡
有好大好大的滿足..



遇過的事情再難挨,其實真的不算什麼

因為,我會越來越好。








www,ivyyy-aroma.blogspot.com

1 条评论:

笨雞 说...

好棒。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