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0日星期日

Emo



2015.5.10  凌晨 00:48 星期天

我最近變忙了
忙得只有這個時間我才有空上來寫寫部落
但是一上來..卻是帶著心情沈重,壓力

我把自己未來規劃好
我想做到我曾經想做的事,
真正的實現夢想
但是你知道嗎..夢想很重
而且很貴..

我有目標,我要前進。
人生還長,如果不做,死之前會有很多遺憾
我不是那個..安安分分,
結婚生子家庭主婦

我想寫書,我想出書。
我想好好成立菈妃手工皂課室
瑜珈課上我還有很多需要進修
家裡準備要做生意
所以我要兩倍、三倍的努力。


看到朋友的旅行照
吃喝玩樂拍拖享受的照片
老實說我心真覺得羨慕

可是我要努力
才能讓人羨慕我..

趁年輕,就去讓我拼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