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4日星期日

my love












唯有友谊

才让我有耐心慢慢把照片放上部落


从 13 岁到 20 岁

从羞涩年幼的我们
然后一起经历

酸。甜。苦。辣。甘。咸。腻

从暗恋到喜欢
从喜欢到爱上
从爱上到恋爱
从恋爱到失恋

种种的过程都不曾错过与你们分享

一起数落
一起聊是非
一起聊回从前

甚至吵架过
但和好后却无比亲密

这些年里
虽然我们不常见面
不常联络

但是
朋友就是

坐在一起不说话却不觉得尴尬的

三个不同性格

一个大剌剌的叶明珠
性格活泼
兔子牙的你
蹦蹦跳跳
但是失恋对着我哭的时候
真心酸

一个不笑就很酷的陈婉颍
但是不知道为什么
我们不约而同地有相同的项链
相同的鞋子
事到如今
还有相同的拖鞋

感谢老天爷

赐给我
两位知心知己
让我遇见了你们。
有你们
完成了我的生命

面对着你们
我没办法隐瞒自己
我无法想象
没有你们的世界。


you both are just awesome

<3 br="">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