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6日星期三

空切悲



一大清早
被忧人的情绪所恼..

到底是自己太单纯
还是别人太复杂..
只想单纯为别人好
但是总会带来许多误会

知音与知心
总是那么难寻..

转角胡同下
眼神停滞在对角转弯处

我在河边
听着流水
眼神, 从未离开

心中遗憾
为何等不到有缘人
能在这夜里
送上安静相陪

若遇有缘人看出俺百般解不开的忧
狂又何妨?


你笑我华容婀娜,心智坚强, 气质由内而发

我笑说

我常被老天眷顾

得失寸心知

二月胡同
春意浓
情雾飘过
伊人憔悴

独落寞
空切悲
最是痴心人

知音未见愁人问
残弦梦断

唯独相遇匿名人
解开烦忧




1 条评论:

匿名 说...

你還年輕,何必空?何必獨?何必癡呢?

狂倒是無妨。。。。。。年華正盛,不狂更待何時

而至於難覓知音,我猜只因時空錯亂,身在2013,心卻在1945.

因此,文雖帶宋詞影子,起承之間卻是民國味道,說的更是女人心事。

比如張愛玲,比如李清照,都是空前絕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