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1日星期四

在,旺角離別

熊貓今天晚上..
又要對人生中的課程

離別。

常聽人說

最痛的不是離別,
而是面對離別後的回憶。

離別後的空虛
離別後的想念

我討厭離別。真的很討厭
所以
我深愛的花。勿忘我
成了我的浪漫..

我原以為今天的我應該不會怎麼樣
但現在的心情還是有點納悶

即使我知道那是路過
但如果經過你出現的地方
我還是會想念你一下

第六路口王子
今天開始將是你成長的開始
是開心,但存在痛苦 無奈 無心 無力 無聊
成長的路上 ,總得賠上淚與汗水

我知道
你會好好照顧你自己
期待深造回來後的你變得不一樣
變得 ,如你所願一樣

到時
再聽你分享你的喜悅

保重。

:')

願一路平安,健康喜悅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