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30日星期日

friend friends friendship


本人情绪与上图一样

没办法用言语去形容..
心里那

满满的无奈..

无奈
无奈
无奈

我真的不知道..
我该怎么去处理
所有所有的事情..

友谊是什么
出来了社会
怎么都变成了问号..

是为了想要谈恋爱前的必经路途

还是
为了得到工作利益的工具

还是
互相帮忙 = 互相利用 = 互相欠下人情


还是
为了让自己能够赚取更多更多金钱的

东西..

东西?

东西..


我想

我比较单纯..

即使我没有联络你
但是..却会在我心里保留一个很好的位置

我不想被现实化..

被利用化

被..

变成不知道什么东西


5 条评论:

匿名 说...

是這樣的
無奈 無奈 還是無奈
最重要的是 看開點吧
也恭喜你 開始知道自己了
加油咯^^

匿名 说...

不忘初心 不请之友 不念旧恶 不变随缘

miss panda ivyyy ♥ 说...

匿名1 。谢谢 :)
匿名2。嗯...

匿名 说...

超赞成你说的
好多东西被现实化了
我分不清真假
懂你的心情
By:Panda

匿名 说...

我覺得互相幫助和互相利用的確很難介定,還是要看雙方怎麼想。

認識妳是很開心的ㄧ件事,即使因為分隔兩地而無法常聯絡也不會使彼此的友誼變質,四月見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