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9日星期日

这,不太对





我现在的心情
不能宁静
带着澎湃
带着 .. 不安

好好思考

这年头
对我有很多很好的事情
好得无法.. 无法相信的事情发生

可是在这年尾
出乎意外的事情
却是一直接着发生下去

不好..
这不太好

爱情离开我后
我颓废了三个月
身体同时让我
无法振作
无法勇敢
无法面对

直到我把它们都埋起来后
身体才愿意让我好起来

我把自己的勇敢拾起
然后振作面对

但在这同时

一直让我不敢去思考的问题也发生在我身上

家里开始出现裂痕
开始需要重新考虑
分不分开的问题..

怎么

发生的这一切

都与爱紧紧连系着...

在我失去了一个肩膀..
在我学习不去依靠这个肩膀的时候
我却需要再一次去面对..

面对

我的避风港会不会倒塌。

老天爷是公平的

让我品尝那甜美的年头
那痛苦的年尾..

眼泪流了多少遍
十根手指再也数不清...

那么
这突而其来的依赖对象

会不会.. 突然消失..?

/.\




你知道人們最想要的東西是什麼嗎 ? 他們想要被想念, 在缺席那天被人想念 , 在離開之後被人想念。
” 我們也許一輩子都不會是什麼大人物,但可以選擇做一個,在離開之後,讓人禁不住深深想念的人。

3 条评论:

匿名 说...

人生有很多如意和不如意的事,如意时,用感恩的心来面对。。不如意时,想想快乐的事,勇敢的去面对吧!也许,他并不是你命中注定的那位,离开他或许是个让你能重新找回自己的一个好机会。。 我相信,会有个更好的男人在等着你呢! 所以,你要活得更好,更快乐!让他知道没有他,你也能一样幸福、自由和享受!加油啊!!=D. 一个默默支持你的人。。。。。。

miss panda ivyyy ♥ 说...

匿名.. 谢谢你 :)

一切会好起来的..

下次记得留下名字 ^^

匿名 说...

哈哈。。你叫我"小嘉"好了。。希望你快点好起来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