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日星期日

这一篇 好生活


今天过得很平淡..

早餐丰富
午餐罪恶
晚餐既丰富又罪恶.. =.=

好吧
感冒在无吃药的情况下算好了很多
虽然水并没有喝很多
休息也没有休息很多

这两天停止让身体劳动
但头脑却不停的转啊转
就连睡觉也转得很够..

oh god it's Monday again..
又周一了
我有monday blues ..


我想
这星期会过得比上个星期还忙一点

噢不
是这星期会很忙..

所以
我祈求..早上请给我一杯拿铁吧!
_/\_ 拜托!


最近有小想法
想到咖啡厅打工
嗯.. 但有些事情还真需要从长计议

这礼物月..
我会不停的找借口买礼物给自己
女人一辈子的目的除了减肥以外
就是不停的赚钱再花钱..

好啦
男生也会好不好..

宝贝会再po
是时候躺在床上先规划规划

晚安
部落

12月第2天

我过得

非常好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