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3日星期三

long time ago


已经有多久
忘记了摸摸我的头发
告诉我说, 你很漂亮

已经有多久
忘记了总是在你驾车的时候
躺在你胸间不知不觉地睡去

已经有多久
忘记了记住我身体的每一个小伤口
然后隔了两三天还追问疼不疼

已经有多久
忘记了对你的每一份关心
要帮忙的牢牢记进心理

已经有多久
忘记了在我的空间留下脚步
留下支持的留言取代空白的页数

已经有多久
忘记了聆听你的心事
然后留下安静的陪伴

已经有多久
忘记了对我的紧张
不管开不开心, 吵架还是哭闹

已经有多久
忘记了听你的自夸还有冷笑话
然后给与冷笑还有偶尔的吐嘲

已经有多久
忘记了对每一份的紧张
那种关爱 ,甚至于认为过分于紧张的紧张

已经有多久
忘记了感谢的心情告诉你
有你真好..

已经有多久
忘记了每一次在车上
都要紧紧的牵着手

已经有多久
忘记了倒数跟你见面的日期

已经有多久
忘记了跟我抱怨
过了多少个秋天了

已经有多久
忘记了亲了亲我的嘴巴说
我爱你

已经有多久
忘记了亲了亲你的嘴巴
腼腆的说
我爱你


已经有多久

忘记了 对彼此会心一笑

已经有多久

忘了浪漫


还有多久..

需要为此现在的状况

还有多久

才能回到过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