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7日星期日

im back


想我吗?
嘻嘻

我回家了



这几天逃离繁华的台北
偷偷跑到空气清新
属于比较乡下的员林

到了明道大学的宿舍
当起了入侵者

我只是
借了一个小床位
感受一下大学生住的宿舍

没有很大
但是很舒服
没有很干净
但是很窝心
没有很贵
但是很丰富

餐厅的食物都很好吃
而且很大一份

隔音没有很好
但是我们说别人的坏话说得很大声
隔音没有很好
但隔壁的学妹聊别人的是非还是很大声

谁跟谁在一起
谁跟谁吵架
谁跟谁有过过节
谁跟谁的暧昧情节

谁昨天跌个狗吃屎
谁昨天进错房间
谁不爽宿舍不干净
谁睡了24小时的觉

但昨晚我们

尽情地疯狂
尽情地high 翻天
尽情地有的没的
尽情地没有仪态
尽情地没有秘密

:)

但今天还是死死的被逼上了客运...

在客运上睁开眼睛
看到了眼前的情景..
有点熟悉的感觉
然后心里小 os
多车多人的台北
我回来了


熟悉的台北车站
突然有一种..

家的感觉

...

有点累

心情要好好收拾

其实还有两个礼拜就可以回家了

再续情缘






p/s 提心吊胆的就把照片 po 了上来
我没有死过..

:P

谁叫我那么想念你们!! 

:D

from

panda ivyyy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