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0日星期四

im lucky girl

下雨天..

小甜点温暖满满的肚子

啊..

脂肪囤积..

哎..

别管了

今天老师请我吃饭
有点不好意思
但是还是吃得很爽

下个礼拜行程有点满 ~
好开心噢

原因是老师们发现我很宅
所以为我安排了节目
还会带我看复仇者联盟叻!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来当半个台湾人

体验一下也好


还好我的勇气把我带到了这里
让我了解,让我独立

亲爱的部落
别担心我

这里的人都很好

" 有什么事要帮忙的跟我说噢! "

这句话我已经在不同人的口中
听了好多遍了

甚至卖手工皂的老板也那样跟我说

感恩.. 真的好感动

omm ..

幸福女孩
福气满满

2 条评论:

huei yein 说...

台灣人都是好人~
加油 :D
雖然我們很少機會見面
但就是。。珍惜咯><

miss panda ivyyy ♥ 说...

嘿嘿~下次动物园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