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日星期二

Ladies night .. ladies talk

在这问题之前
我可以问

人可以活到多少岁?


这或许没有答案吧

不过人可以活到100岁的话

那..


我可以50岁的时候才结婚吗?

因为在这个年龄阶层的我
无论到几岁
我都会觉得..

好早哦..

至少

人活了一半的辈子
再好好的与另一半接下去

不过

却往往到了30岁
人就会慢慢的变老

总觉得
其实年轻的时间
真的很少..

50岁的时候
皱纹黑斑

甚至到了女人的更年期
不能够再传承





嗯..


往前看







今晚 ladies talk

我学了很多东西

女人需要智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