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6日星期六

未来的路,我好像没有选错

我似乎
无法疯狂的爱上练琴
甚至

我已经被无形的压力感到疲倦与抗拒

" 为了铺好你的路,你必须学习更多琴艺与练琴 "
" 为了以后能够赚取更多的金钱, 你必须去修好你的音乐 "
" 为了有更好的名誉与知名度 , 你必须练琴, 弹好来 "
" 为了未来不被老公欺负 , 你要好好学会养活自己 , 把琴弹好来 "
“ 学好了音乐,大家会对你刮目相看 , 我也可以对别人炫耀 "


这一切..
都是为了未来

音乐变成了
一种交易
一种生意
一种炫耀


失去了音乐的意思..
当初选择音乐的感动

没了热诚 , 没了动力
学不会如何燃烧自己的兴趣
学不会如何对它充满感动

开始害怕, 开始抗拒
没练琴心情会有压力
会害怕被父母责骂
会害怕被老师责骂
会害怕考试考不好
会害怕浪费父亲金钱

后来学不会如何放感觉
学不会如何感受音乐
学不会如何让手指跟音乐交流

练琴变成了一种交待
变得很抗拒.. 害怕


毕业后

我选择了瑜伽


我开始对它感到兴趣
想对它了解

身体与瑜伽在做交流
是如此的奇妙

学习如何舒筋骨

身体的疼痛告诉我
我哪个地方出了状况
哪个地方开始硬化

学习如何呼吸

原来呼吸对了
身体也会健康
体重也能好好控制

做一套又一套的动作
心脏跳得很快
呼吸有点喘
汗随着皮肤
一滴又一滴的滚着下来

直到最后的摊尸式
就连呼吸, 肚子也在抖
也在用力

要让身体健康慢慢改善
脊椎慢慢的好起来

感觉很好
运动后头脑很精神

学习如何跟学员与老师的互动

我很开心



我喜欢上瑜伽课

找回生活中生存的自己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