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3日星期四

马戏团

刚刚的表情一脸尴尬..

像个马戏团里的猴子
拍拍手, 摇摇屁股
每个人赞好
对训练师说, 教导有方


人要脸树要皮


我明白...



当一个

学过古筝的演奏员

常常要站出来
对着父母的亲朋好友
演奏好几首歌曲

然后亲朋好友的称赞
对父母来说

重要过女儿的感受..

其实
应该习惯

“ 赶快赶快! 赶快去弹几首好听的给人家听 "


如果你说

" 我不会弹! 很久没练了! "

他却会臭着一张脸回你


" 你怎么那么差!!!!"


偶尔

会难过的..

请你不要那么爱脸

彼此都会好一点




演奏给亲戚看
是不错啦

语气好一些
那也好一些



please:


请你不要有事没事
突然一句

你会古筝?来~弹给我听
学过古筝?那你一定会弹什么什么歌 !

等等......

我会有事没事想用眼神还有臭脸杀死你
死了都不知道什么事!


每个演奏家
都有自己的个性

虽然我不是专业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