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8日星期三

灰色的云

歌名 : 灰色的云
作词 : 吃意面的熊猫
内容 : nicky

安静 别说话 看着你不自然的微笑 安静 别说话
你担心我会寂寞 你害怕我会牵挂 对不起 只能站在这里
我不愿一切都是你默默地带走 不愿因为命运的安排 我们必须征服
你微笑 像只想代替一切言语 随着一切的沉默 画下完美句号

安静 别说话 看着你不自然的微笑 安静 别说话
你担心我会寂寞 你害怕我会牵挂 对不起 只能站在这里
我不愿一切都是你默默地带走 不愿因为命运的安排 我们必须征服
你微笑 像只想代替一切言语 随着一切的沉默 画下完美句号

曾经一起许下的承诺 曾经说过一起看赤色的云霞
我们一起牵过手的走过地平线 能不能倒带 把你消失的爱寻回来

在黄昏的老道上 有个男孩拿着白色提琴说他曾经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