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3日星期五

喂 ... 同学

今天补习班的时候

其实原本我的位子旁边只是放了书
我也不自觉的坐回我一直以来坐的位子
然后一个很瘦很瘦的女生 ,
跟着一个很瘦很瘦的男生走向我的位子旁边..

啥米 ?
坐我旁边哦 ?
好啦没关系 ,
我很随和的~

其实有点后悔为什么之后没有换回
又或者
为什么坐回我的位
因为...

两位同学
女的一开始到补习班结束
都用很够力嗲的声音嗲
那位男同学..
男的也用尽花言巧语去哄
那位女同学 ..

旁边听的都起满鸡皮疙瘩的 ..
真的...其实并没有兴趣去羡慕他们

两个打情骂俏的
'' 好啦~ 别生气 ~ 我每天都打给你的嘛~ ‘’
‘’ yiii ~ 不要啦~ 别偷拍我 ~ ''

歹势噢 ..
我没有很兴趣去听
原因是因为坐得有点靠近..
我没带耳机我逼不得已..

好 ..老师在说 ,
你们在拖手
我就看你怎么回答老师给的问题

结果 ....
他点点我的肩膀
'' excuse me .. can i borrow ur book and see wad is the answer of question no 1 ? ''

看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