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6日星期四

文不對題照片其實真的是照騙之聖誕節好像快要來了



26/11/15 凌晨 00:01

離聖誕節還剩下三十天
今天看著日曆才發現的

話說因自己糊塗忘了支票上少了一個簽名就直接進帳
都已經忙翻了卻還因為自己的糊塗而不斷添自己麻煩
到了銀行坐在椅子看著日曆才發現原來聖誕節要來了

....

所以我是忙成這樣需要以這種方式
看日曆然後才發現聖誕節要來了嗎?

十一月頭開始忙到十一月尾
但其實我想說,能這樣忙是非常幸福的事

三年前自己默默的發了一個蠢誓
因為自己太空閑而被嫌棄,所以我內心一直希望自己可以忙到瘋掉
也是自己不斷的努力,所以現在很享受目前狀況


或許有人會無法理解這種忙碌
我會盡量保持這樣程度

明年計劃已略安排

努力邁向成長的自己
我非常期待,也非常喜歡目前狀況

嗯,只想上來亂哈拉
是時候睡覺覺去啦

晚安部落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