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2日星期一

Another night


有時我會不小心迷路在路口
有時候我懷疑自己所選
有時候我想在路邊休息一下
有時候我只想往前走,一直往前走。

我像風一樣,典型的射手座。
漂浮不定,無法紮根。天性樂觀,追尋自由。
對我來說,落地生根不一定是我最想的選擇。
世界太大,人類太渺小。我想飄一瓢,只要別硬把我留下。

想法快速改變,抓摸不定。
情緒也像風一樣,多變。
理智,但也感性。

當我需要做出決定的時候
我抓摸不定這樣的自己
但是只要勇敢踏出去,腳不會再縮回來

所以,我害怕需要做出堅決的決定。


願我能夠再更加了解自己,
那樣就不會有任何差錯

願我能夠再更加了解自己,
那樣,我的路口,會走得更加堅定...






12/1 凌晨 2點
我的胃持續抗議脹氣幾個小時了
不知道是否吃錯了什麼,不開心去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