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3日星期六

傻子

13/12/14

深夜..胡思亂想的夜晚。回想起昨晚的惡夢,我夢見了父親離世。然後家人也會隨著安排逐漸離開。

我恐懼,難過,不捨。
這影響著我一整天的情緒。

生、離、死、別

是定律。是萬物定律。
我想像著,離世人,會有多麼的不捨
我想像著,在世人,會有多麼的不捨

但是,我們沒辦法千年都留著世上。一定會有老去,死去的那一天..
那前一世的我,有多少的勇氣與放下、智慧,才會放手,而來到這世上。遇見我的家人、朋友、情人。
讓我又得從新開始,在這一生再一次經歷輪迴轉世..

所以聖者說,輪迴是痛苦的。

唯有了悟真我,真我才會不滅。
-拉瑪那聖者

輪輪迴迴,那..我 ,又是誰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