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6日星期一

day 207



一开始的协议
变成后来无法离开彼此视线

不知不觉变成了贴身药膏

打了通电话
只要稍微等一下

就会出现在眼前


星期一陪我下班关店
星期二带我好吃草莓
星期三留半小时给我
星期四热闹安静宿舍
星期五傻傻待星巴克
星期六各自陪陪家人
星期天看看好吃餐厅


明天要参加朋友婚宴
后天还有朋友聚会
大后天陪我去买咖啡
大大后天我想要吃甜点


直到
第207天.....




迈入另一阶段



为了有更好工作机会
为了有更好的未来

目前
将会有所改变..



小别胜新婚


期待下次见面




但是
依赖贴身药膏的我

今晚好依赖...
然後 ....難過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