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2日星期四

我有法寶,它是花,是樹,是草



後來,我深深體會
這種說不出的難過...

不是每個人都那麼幸福
可以選擇我們想要吃的食物

不是每個人都那麼幸福
隨心的去我們想要去的地方

不是每個人都那麼幸福
可以隨心的發起自己的脾氣

不是每個人都那麼幸福
可以體會痊愈的感覺

不是每個人都那麼幸福
可以體會愛..

我懂
這些我一直以來都懂。

然後,
我告訴自己,知足常樂
我告訴自己,我要惜福



我,一位瑜珈老師,一位芳療師。

我,把精油用於身上,知道精油的好,然後正在做推廣於他人的工作。

我,知道薰衣草能消炎,茶樹能增加抵抗力,乳香能快速愈合傷口,防衛復方精油能有強力殺菌功效

但是,今天,這些精油,卻全部被拒絕於門外
只能站在病房門口,卻什麼也做不了

我抓不住機會,抓不住讓阿嬤能療癒的機會

沒辦法分擔阿嬤有多痛,沒辦法分擔所謂的難過

我,一位孫女,一位芳療師。
這一刻,我什麼都不是。


最後祈禱變成我能做的事,
而我覺得,好荒謬的,我只能做這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