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9日星期三

溫馨小時刻




今天下課後,學生的男朋友在門口等待女友走出門外。
替她拿瑜伽墊,包包,接肩膀讓她穿鞋子
原本有點嚴肅的她,看見了他,總是不經意的嘴角就掛在了臉上
然後回頭笑笑的跟我說再見
甜滋滋回家去

我遇上了最最最溫馨的時刻

對我來說
最不能免疫的,就是有人等你下班。

不管是家人還是情人

總是能讓我覺得是最珍貴的。


小學一年級
我很喜歡放學,因為爸爸會來接我
然後買我一支冰淇淋,一起約好不告訴媽媽。

小學一年級
我很喜歡午休的時刻,
因為六年級的姐姐會在涼亭等我午休
然後拖著我的手,讓我坐好,
自己擠去人群中,買我好吃的東西。

小學一年級,我喜歡打開梳妝台下的小抽屜
因為期待,姐姐一定會放小條長型水果口味的糖果。

小學二年紀,
我期待也很喜歡媽媽載我去上學,
因為某次我錯過了上學阿姨的車
然後媽媽讓我繼續睡,煮我好吃的飯,然後載我上課。


小學四年級
我很喜歡繪畫班後,媽媽在補習班門外等我
因為我會拿著幾乎是老師幫我畫好的畫,然後拿給媽媽看。
媽媽會很開心,因為畫得還不錯。哈哈


後來,我把它們都好好的收在心裡珍惜箱子裡


2011 年的3月,我決定遊學台灣
姐姐陪我一個星期左右。

上第一堂課後,我們相約七點,一起在劍潭捷運站相遇。
然後一起逛士林夜市。

上完課的我,迫不及待的搭著捷運回去。
走出了包廂,下手扶電梯,遠遠就看見了姐姐
手裏還拿著粟米燒,嗯,還熱的。

自己吃了好幾個,也為我留了好幾個。

心裡感動得要死,然後兩姐妹手牽手去夜市。





有人等你回家,就是件最幸福的事。
疲憊會沒有掉,不開心的會不見掉。

不管是等還是被等,心裡都是滿滿的愛。


<3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