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9日星期日

7 杯



展望天空,即使下雨,也是彩色的。

很喜欢这地方。

这里有很多彩色的伞,
总是能让我心情愉悦。

这里的装潢很欧式

感觉像走进了别的世界一样。

店铺还在等待被出租

这里,还没被太多人发现。


每次经过,都会跟我身边的人说一次

好想把它租下来,把它变成瑜伽馆

那感觉一定很棒!

嗯..梦梦就好。




在某次的奇遇下
我在别人的部落看见了他们的分享

这里,有间咖啡厅。

Seven Cups

咖啡厅里
这里没有拿铁,
没有卡布奇诺

但是有 white coffee.

味道很香,还不错

最吸引的,还是那杯 affogato 


浓浓的 espresso

配上甜甜的冰淇淋

是我每次来这里,必点的咖啡之一。


还有撒在冰淇淋上,类似巧克力碎饼
增添了口感

锦上添花



我总觉得

甜点与咖啡

是没有办法离开的绝世情侣


于是,
海盐布兰妮佐冰淇淋
就这样诞生了。


海盐先生躺在被烤得脆脆的布兰妮小姐上面

甜中带点微咸


没有太过分

我喜欢 :)



店主希望高朋满座

但我却喜欢安静的咖啡厅


这里很凉快

安静的时候

感觉就像安静的客厅



咖啡配上好书

又是值得为生命思考的一天









seven cups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