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4日星期二

内在小孩


dooms again

是内在小孩重复着播放着记忆
让我在这一刻感受害怕与痛苦

内在小孩为了消除记忆
对我使用了所有表现的方式
让我注意到这些事情
然后给我清理它们的机会

还有很多记忆
还有很多重复的记忆

我需要放下...

需要清理
清理清理再清理。




今日一言

職場中有《怪異的人》該怎麼辦?
請刪除《怪異的人》這樣的資訊



這是你潛意識中的資訊(過去的記憶)重播所致。換言之,就是你潛意識中關於《怪異的人或事》的資訊被重新播放。要解決這個問題,必須刪除你潛意識中有關《怪異的人或事》的資訊。
具體的做法是先問自己:《到底是我潛意識中的哪些資訊使這個人做處怪異的事情》?然後針對這個部分,在心裡默念荷歐波諾波諾的四句話《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並將它刪除。不要把事情想得太困難,就像取出播放中的CD一樣,只要按下退出鍵即可

1 条评论:

匿名 说...

用慈愛觀望著它,它就自然消失解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