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2日星期四

死亡,是最大的幻想- 奧修


在我的世界裡,充滿了好多好多的愛。給別人的,別人給的。

後來,也慢慢學會,給自己。

今天再一次的被提醒,死亡的含義。

對我來說,感性的我,生活裡每一樣事情都是情、亦是義。事情總以愛為前提。

死亡的含義,就是不能再愛。

不能再愛,是一生中最要命的功課。




这一天,突然想念拥抱。

这一天,突然想念眼神。

这一天,想念从你眼睛里看见我自己。

这一天,想念把我抱紧的你。

这一天,手边紧凑的工作停了下来。

这一天,发现活下来与拼命工作划上了等号。

这一天,发现拼命的工作并不能与生活划上等号。



告別,沒有完美的方式..


這句話,我會好好記著。









未來的每一天,都要好好珍惜......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