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9日星期五

体谅雨天,雨天体谅



午後的一場雨,讓心情總是那麼沈重..

剛從理髮店裏走出來,理髮師讓了把傘給我。原本堅持不需要的我,後來被大雨臣服。

撐著傘走在雨中,難免又胡思亂想了一通

腳步不孤單,只是撐傘的感覺孤獨。

原來,當個"雨"中豪傑,還真不簡單...


让我想起了在台湾的日子。

那年,觉得很勇敢的自己。

那年,让我更认识了自己。

那年,更认识了自己情绪。

那年,我强逼了自己成长。

那年,我独自解决了事情。


续那年,今年,我看见了不一样的自己。

我独自担当,让我学会面对恐惧

但偏偏在雨天,又遇见矛盾点

只是,遇到了乱撞的自己。

只是,又是个小兔乱乱撞。





1 条评论:

Moon 说...

去听听看孙燕姿的 雨天。
很好听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