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1日星期一

Strawberries

我是草莓我是草莓我是草莓我是草莓我是草莓我是草莓我是草莓我是草莓我是草莓我是草莓我是草莓我是草莓我是草莓我是草莓我是草莓我是草莓我是草莓我是草莓我是草莓我是草莓我是草莓我是草莓我是草莓我是草莓我是草莓我是草莓我是草莓我是草莓我是草莓我是草莓

但是

我不能成為草莓我不能成為草莓我不能成為草莓我不能成為草莓我不能成為草莓我不能成為草莓我不能成為草莓我不能成為草莓我不能成為草莓我不能成為草莓我不能成為草莓我不能成為草莓



/.\

抗壓力要變得很高才行..

店裡已經開張一個星期了
目前有好幾位學生報名
但是打電話詢問的好像已經停滯
要多點努力才行

廣告真的很重要
要怎麼打響名氣還真的是個考驗...


加油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