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5日星期六

重遇

偶然想起了msn ,就有無限的事情湧入我的腦袋
想起了 msn , 想起了已多久沒用的msn 
Facebook 出現後,就被冷落的 msn

前一陣子還在感嘆,msn被進步淘汰
感嘆同時也失去了位很難聯絡的朋友..
不知道他過得好不好,不知道他身處何方
也不知道,什麼時候就這樣失去聯絡

不知道是否,人的意念是可以傳達
還是老天爺對我好,實現我的期盼
在前幾天,那位朋友找 facebook上找到了我

起初我還不知道他是誰
但他突然的留言,讓我恍然想起
呵呵..網絡的力量還真強
他感嘆的說,要找你的面書,還真難!


從相識到現在
七年了呢..沒見你,七年了。

每次想起香港,就想起了你
來自香港的朋友
真高興我們又續友情緣

期待你來馬來西亞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