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9日星期一

無敵鐵金剛

9/09/13

九月九號
凌晨十二點五十三分


部落...你好
姐姐出門了
今晚我一個人獨自在房

剛跟凱文買了兩瓶酒精飲品
加上零食薯片
配上想當年火紅的 " 城市獵人 " 電影

想要好好的放肆

放著放著...
酒精也稍微起了作用

當完全的卸下了所有心房
卸下了所有的防備
赤裸裸的心情
讓我不終於忍不住了..

熱淚盈眶
像好久沒下的大雨
淋濕了整個心情....

我沒辦法停止

這一切
都來得太快..

突然期待
太陽別升起得太快...

這一刻

就當著我的抗壓力低
就當著我弱不禁風
就當著我還是個小小孩
就當著我還是小姐脾氣..



釋放不出的
我不知道那是不是壓力

一直要順從他人所意的
我不知道那是不是束縛

情緒無法釋放的
我不知道那是不是壓抑



今晚過後
我必須把堅強穿上

變成無敵鐵金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