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日星期日

潇洒篇- 当熊猫写部落之无名网志要再见


我知道
雅虎的无名要关闭

后来拼命的登录
它说

太久没有使用,所以帐号已被关闭..

这晴天霹雳的消息
我有点受到打击...


无名网志陪着我成长
是见证我成长的一个网志

曾经的我因为怕死出现抄袭者
结果我在设定上,改了 " 禁止使用右键 "

如今我没办法登录,想拷贝一下我想留的文章都没机会了..

靠腰..



既然无法挽留
就只能随遇而安..

有些事情
没办法不潇洒


好吧



ipod

食物

衣服


都准备好了

别回头,
回头会不舍得...

当熊猫写部落之无名网志


再见了...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