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日星期一

战争
有内起哄,必死无疑。

同样的
生长在同一屋檐下
我由您一手教成。

孩子的思考、价值观、脾气
反射于父母。

我为何闪躲
您应该要检讨自己。

别一昧埋怨为什么孩子变成这样
孩子心里的恐惧来自于您。
您应该要检讨。

在您拿起任何东西乱丢之前
请您思考。

孩子是否会做出同样的事情。

在您嚷嚷的吵着要死的时候
请您思考,孩子是否也会觉得自己是个累赘


在您不理智的骂任何一件人事物以后
请您为您的话而负责。

这些年来
您操纵我们的思考
您教我们不理智的判断
您教我们在发疯的时候可以选择自杀
您教我们在孩子面前可以对自己的脾气为所欲为
您教我们在孩子反抗的时候你可以不理智的骂任何一切
您教我们在孩子面前可以怒骂父亲。


但我还是爱您

不管我多不认同您的教育
不管我多厌倦你那为所欲为的脾气

我多怕失去您。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