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日星期一

1/7/13

七月一號..
傍晚5.30

我獨自坐在..
一個水果檔口的小桌子
哦不,是一個長形桌子
這裡有... 一二三四五六
六張椅子

點了一杯天天舒暢飲料
被一位難得友善的友族同胞招待
旁邊坐了位身材較豐滿的馬來男生
手裡拿了一包什麼都有的水果..
剛剛他不小心把桌子推了推
不好意思的笑了笑
跟我說聲不好意思...


如果今天心情爆好
我會覺得今天是個爆美的一天

可是我的美好一天
停留在中午十二點以前

十二點後
這一天
為何如此糟糕

我沒辦法詳細寫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此刻
我突然想修 NLP
突然想修色彩心理學

我家的色彩能量
太灰暗了...

消極的消極
不理智的不理智
倔強的倔強
要吵架的吵架

一哭二鬧三上吊

活在家裡
就像活在社會一樣
一不小心走錯一步
說錯一句話,就必死無疑

家裡把我們的性格訓練得很軟弱
但心智無比倔強,無比堅強

要在面對老佛爺的脾氣下
就像打不死的蟑螂
心靈,受傷了幾千次

我萬般無奈
但我只能感謝我目前擁有

我沒有不理智的離家出走
我沒有不愛我家

我感謝老天爺給我面對家人的難熬態度

唯有這樣我才能成長
唯有這樣我才能成長
唯有這樣我才能成長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