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1日星期二

Kamsahamida

恐懼,是一種選擇。

昨晚跟凱文看了部電影
深深烙印在我腦海裡的
是這一句話..

人生總是呆在期待與失望之間的交叉點上
我們總會在期待上放了很多幻想
但卻從未想像失望..

但是我常提醒自己
勇於對未來幻想
是失望後,對自己的鼓勵。

現在所發生的,都一定要發生,並且相信它。

這句話,在我開始面對社會族群裡的時候
漸漸體會。

你有選擇逃避想像未來
確更證明,目前所做的,將會在某日變得毫無意義

又或者,是未來的一個展現

我很感謝老天爺的眷顧
給了我美好與不美好的事情

還有給予我精神支柱,與會替我高興的朋友。

親愛的,
記得感謝生命。

感謝生命
給我好福氣

在這裡分享給大家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