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9日星期五

我在台北天氣晴

台北,第三日
晚上2208 四月十九二零一三

其實我很懶惰解釋
為什麼我又來台灣
這裡變成第二個家,每一次讓我想沈澱
都會想要來的國家。

其實上次回國後的第二天
我就預訂了來台的機票

話說,就這樣半年過去了

現在的我發現自己又變得不一樣
又再一次,認識自己

昨天游台北,在人群中穿梭
走到了新光三越,下午,回到了咖哩店
竟然的竟然,我找到了上次朋友帶我的那家

獨自一人,突然很想念,那天的一日遊。

後來,我到了市中心,
一家,有七位香港年輕人開的咖啡店

咖啡雖然沒有很濃
但我很欣賞他們的熱誠..


這兩天的連續走足一整天
背,肩膀,腰跟腿都在大抗議
全身快癱瘓

旅遊,是折磨,是享受?
還是折磨得很享受?

好累


繼續更新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