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9日星期五

travel around the world someday.


星期五 早上11.45分

心情带点倦意
带点懒散..
带点不舒服


我安静下来..
想想
最近持续任性


天气很压抑
停留在晴天与阴天中间

教课教不好的时候
我压抑

处理沟通能力不好的时候
我压抑

做不到自我标准的时候
我压抑

面临对待情人态度的时候
做不好我压抑

家人翻脸的时候
我压抑

面临生活成长中必经过程 的时候
我压抑

文笔写得不理想的时候
我压抑

面临下判断的时候
我压抑

对待人言可畏
我无敌压抑

半夜突然想 emo 的时候
我压抑


面对音乐这条路的时候
我压抑

面对自己的反应迟钝的时候
我压抑

什么时候都觉得自己做不好
我压抑

有很多衣服想买的时候
我压抑

半夜突然胃痛的时候
我压抑

童鞋又爆胎的时候
我压抑

想吃牛轧糖的时候
我压抑

吃东西吃太好的时候
我压抑

站在体重计上面的时候
我无敌压抑

上厕所上不完的时候
我压抑







压抑压抑压抑压抑压抑压抑压抑压抑压抑压抑压抑压抑压抑压抑压抑压抑压抑







人生就是遇到那么多

他妈的压抑




















心情散了的时候

那么的突然
我想要提着行李

走走..

想你
跟我一起

行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