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31日星期日

eat.sleep.love.play.work.music.yoga.love.life



曾经看过一篇文章

它说

生活里

有工作
有爱人
有家人
有兴趣

是最幸福的。

今天

我很幸福。


是每一天都很幸福


我的瑜伽事业有新的出口
让我更投入其中
我遇见了很好的瑜伽老师
带领着我,让瑜伽进入我的生命
重新认识瑜伽


我在第七路口
相遇的路口
迷糊的王子认出了我
我被找出来了。
肩膀宽厚 ,手指干净修长
笑声像大海,眼神里有阳光
在他眼睛了,我看到了自己


从新触碰了钢琴
想念钢琴老师
决定..
报名演奏文凭级
找回最初喜爱音乐的感动。


2013 年

努力增进自己

蜕变

是必然的存在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