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30日星期三

继续往前走,路口七


一月三十日 二零一三年.
傍晚 七点十七分

带点睡意的在写部落

对了
忘了说
我在咖啡厅..

一间
很熟悉的咖啡厅

坐我旁边的那座
很尽情地在 girls talk.
而斜对面那座
却用了很慵懒的姿势
吃着千层蛋糕。

员工正准备晚餐。
而我 , 在等一个人

不知道那个人会不会来
不知道那个人 愿不愿意陪我吃晚餐。
不知道哪个人 , 会在下一眼出现在我的视线里。

我在思考

人生总有好运不好运

但是有时候我并不太相信发生在自己身上的事情

抱歉的说一句..
我曾说过的,希望过的事情
现在一一的都实现。

是雨过天晴吗?还是这是奖励 ?

给与沦陷后的我
满满的回馈

但是我相信
事情发生的太好
背后总会有些付出

于是
我决定向路口六的王子告别..

决定踏向路口七。


这路口
回到了一个人。
却满满的感动。

我依然是老天爷疼惜与眷顾的那个女孩

让我在这路口六里

遇到了路口六王子
遇到了我的瑜伽老师
遇到了我的好学生
遇到了我更多的朋友

当然

我希望也好像
遇到一个

迷迷糊糊的路口七呆子..

他也在路口里迷路了吧?

呵呵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