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6日星期三

爱情是最甜蜜的幸福


如果还有如果
我还是会选择
还是会谢谢
让你离开了我..

虽然痛苦
但是我很庆幸
我能为下一个路口而准备

闭上眼睛用心想一想

到底自己想要什么样的爱情?

以前
我总是以为, 为对方无条件付出
随时陪上时间, 可以不需朋友
把男友放到至上的时候 , 却也发现
只要不小心做了不如你意的小事情..
却会伤透了心..

所以..
彼此有足够的时间..同时..
我并不在乎拥有你多少时间给我
但是我希望, 你总是放在我心里。
疼爱 , 关心。

我还在等待..
等待让我用心去看待的那个你
不管距离多远
时间多长,
缘分足不足够
即便是过客..
我也会深深放进心里
好好爱护..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