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1日星期三

single


鱼干告诉我

这个世界上
我们并没有在为谁活着

但阿晋离开后
我才发现

我们活着
也许在等着另外一个人
去完成自己的生命

虽然
那个人 .. 总不能够一次就认定

我永远相信
在转角处
总有那么一个人
或一个影子让我们遇见

而我
我遇见了..
一个擦肩而过的影子..


亲爱的
熊猫..


现在的我过得很好
我努力在生活中成长
努力面对老天给我的考验
努力去寻找  属于我的一切

19岁的年尾
单身的我
有一度的过得很不好很不好
但现在的我
却过得很好很好

虽然有时候
一个人逛街
虽然有时候
一个人提着大包小包回家很累
虽然有时候
想要找个人去吃好的

虽然有时候..
很多的时候...

没关系

在下一个对的人出现之前
我会好好爱自己

而且
我很享受
我单身的日子

没有负担
没有想念
没有牵挂
没有爱意

好舒服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