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5日星期一

第120 天

我才愿意承认
你离开了我的心房..

没关系

加油黄慧倩!

23岁嫁不出去改名算了

1 条评论:

Hau Wei Yu 说...

分離了雖然只有幾個禮拜,但卻讓我在閒下來的時候會不知不覺的想起妳...

我們雖然有國籍與地域上的限制,生長環境與興趣也不相同,就連在年紀上也有些許的差異,但我認為這些差異可以為彼此增添生活的色彩。

雖然不是面對面,但此刻的心情跟當天在台北捷運分離時一樣,心理猶豫著要給妳一個擁抱,但卻又怕被推開....

我抱著真誠的心,告訴妳...
如果到妳23歲後我們彼此都還沒結婚的話,我願意、也希望能夠與妳共度生活中的所有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