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6日星期二

death


其實真正美的,不是愛琴海,
而是一段一起看海的愛情。
感謝你陪我一起看過了那麼多美麗的風景,
每一段風景,都因為你而變得更加珍貴。


人生就是减法
见一面、少一面..
这句话.. 在他离开后, 在它来了后
一直都提醒着我

有时我常在想

如果每个人从出生到现在
都看得到自己的倒数日子
那这世界.. 会不会就和平一些
又或者..
那会是充满恐慌的世界..

人出生
就要面对死亡
我们用一辈子的时间去接受

看来..
这会是我
提起最大最大勇气的一堂课




妈妈说
最痛苦的是
在你生病时他离开了你..

我说
那会是艰难的成长..

能怎样呢?

面对生命的倒数

一点都不容易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