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1日星期一

uptown girl


也许妈妈有时会觉得

我是不是一个人待太久
待傻了

其实有时我也觉得

一个人待太久的时候
也变得怪怪的

现在或许也还有这个感觉
...

一个人的时候

可以思考的事情真的太多了


今天我坐在饭桌啃西瓜的时候
米妈妈( 我的房东 ) 问我
现在的感觉

是不是

回家应该会很开心
但还是会舍不得这边的新朋友..?

我说

对啊~! 真的有点复杂
跟朋友离别的时候心情都酸酸的
虽然没有相处很久

人最优势的

就是情感 ..

嗯...

米妈妈看着我
对我笑笑说

长大了厚 ..

你跟刚来的时候不一样了

人变得成熟
长大了 

0.0

真的

我不太发觉自己是怎么长大
但是
我肯定的是
我把自己弄成长了

当初是自己坚决要来到台湾念书
来到的第一个礼拜却开始后悔
但我踏出了第一步
也没想过要后退 ..

虽然情况有点令人担心
但庆幸的事父母也放手一搏

我要离开了..

:') 

礼拜四

归家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