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3日星期三

the end


离去机场的时间
还有13个小时

今天..
在台湾的最后一个夜晚

总是得总结一下

这两个月
感觉就像一部电影一样
不知道哪来的勇气
像带着使命般的来到了台湾

一开始的陌生到渐渐的熟悉
一开始的羞涩到渐渐的放开

感谢老天爷的眷顾

一整个旅程
都让我遇到了很多的贵人

或许我不会再遇到你们
或许我们不会再联络

但是你们却在我19岁的生命里
扮演了很重要的角色
增添了我的旅程色彩

各种课程的老师
都很认真地教导
也很愿意的帮助
这点

我真的深深的体会

那先说说我的课程

两个月的时间很短
虽然有点赶
但是课程还是圆满结束

还没上课前
老实说对芳疗半知半解
原以为只是在手工皂增添香味的精油
背后竟然有那么大的疗效
还有很浪漫的花语

渐渐的对芳疗产生越来越大的兴趣
直到课程的结束
我也很清楚的了解未来的方向

真的很感谢
玉翔老师、cindy 老师、家铮老师、彦凯老师、诗珊老师

这两个月里的拔手相助
细心的教导
热情的招待
真的令我非常地感动 
真的很谢谢你们!

一直以来都听说台湾人很热情
是真的不是盖的

namaste _/\_

除了谢谢
还是谢谢

祝愿你们一切

平安幸福安康

:)

<3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