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4日星期三

我的入学通知

13.3.12
妈咪去了中国第2天
白色情人节

早安~

昨晚从吉米手中拿到了芳疗学院发给我的入学通知
(纸张还带着香味的呢)
拿到了之后超兴奋的说
明早就会到台湾办事处去办其他手续

带有香气的入学通知



那今天就要待在家里当宅女 + 等包裹

昨天去了一趟照相馆
拍了人身第一次以白底为主的护照照片
但效果出来有点惊人
由于打光的关系
拍出来加洗刷的效果
就简直跟杂志里拍美颜裸装的那种 fuu一样~
超开心的说! ( 自恋中... )

XDDD

跟部落分享一下~



有木有?!

虽然发型有点怪
没办法, 要把眉毛跟耳朵露出来

还好有带妆上阵
但本人没擦粉底噢!
并不是在自夸
只是打光的帮忙
显得皮肤好像比较好啦
但真人的黑眼圈还是比较严重

我终于明白杂志上的模特儿
背后的工具

:P


对啦

今天白色情人节

说是为了错过了情人节
以今天作为补偿

我又听说

今天是女生的回礼日

呵呵

那我等阿晋约好了~

下午会打皂
今天会尝试弄

红柑珍珠粉红泥美容皂

有很好的美白效果哟~

今天就跟自己恋爱吧~

love you ivy <3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