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3日星期四

我有雨天



磨擦着双脚 ..

擦擦擦 ..

像小时候一样
自己在闹脾气.. 

心里想着

我不要
我不想
我不喜欢


思绪越来越紊乱,

直至凌晨四点

我还醒着..



我不想把这些
都换来一句


" 不要想那么多 "



原来自己
还是那么的学不会
...
人的情绪总是就是那么的容易
被影响

原来就是那一小件
别人认为很小的一件事

搞得自己乱七八糟  ..


当境界出现
就是考验自己的修行到哪里

显然

我还有很长很长的一段路


人非圣贤

我还是有自己的情绪


....



想你了 ..

部落


让我在你的怀里
找到自己的位置

让我在你的怀里
找到自己的安全

让我在你的怀里
静静的听我哭诉

让我在你的怀里
畅所欲言表达自己情感

让我在你的怀里
脱掉自己的面具

让我在你的怀里
摆脱伪装与假装的坚强

让我在你的怀里
都是永远晴天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