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30日星期三

:3

那个人,一定会在过马路时牵着我的手,对我说,来,跟着我;
那个人,一定会明白老婆是用来疼的,而且会吹着快乐的口哨和我一起做家务
那个人,答应乖乖的学好厨艺,回家等我吃饭;
那个人, 会在我每个月生理期的那几天,一直叮咛我要多喝温水,并阻止我吃任何不可以吃的食物;


那个人,总是在我扁嘴的时候,心软了下来
那个人,总是不忍心的与我吵架,听者我的脾气却总是不会对我发任何脾气
那个人,一定会在我哭的时候为我擦眼泪,然后告诉我:乖,不哭,有我在呢;
那个人,总是可以体谅我的任何心情,并给予我需要的关爱;
那个人,一定会在我累的时候,伸出手臂对我说:抱抱
那个人,一定是最支持我的那个;
那个人,只要我出门都没有他陪伴,他总是担心我的安危;
那个人,当我在半夜睡不着的时候,无论他多累 .. 都会陪着我;
那个人,总是紧张着我,无论感冒发烧,还是胃痛得卷在一起,总是会赶紧拨电给我,担心我的情况;
那个人,只要我需要他,他总是能够出现;
那个人,会与我答应,愿意与我直到老去,愿意为以后的生活做打算;
那个人,总是那么的在乎我,还有我的感受;
那个人,一定会在睡前对我说晚安;
那个人,总是那么的勇敢去面对,就算情况再糟糕,都不会让我担心;



那个人,就这样的出现在我生命里,给我安稳 .. 给我足够的疼爱

那个人,让你流泪的那个人,懂你眼泪的人 . 是最爱你的人。







那个 ... 愿意为你擦干眼泪的 , 还紧紧牵着你的手的人 .. 才是最后和你相守的人。


 ivy  ♥  ch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