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4日星期日

十八岁那一年


回来了

终于空出半个晚上
回到自己归宿

我相信

十八岁这一年

肚子里会有满满的经验

十八岁这一年

不断的成长

十八岁这一年

遇见好多贵人

十八岁这一年

找到肯定的人

十八岁这一年

肯定自己的目标

十八岁这一年

装满不同知识

十八岁这一年

参与敲击演出

十八岁这一年

不断挖金

十八岁

每一天都在成长成长 ...

满满欢喜与爱

围绕着我

:)

namaste ..

心存 感激感激感激

感谢生命
感谢缘分


^^



----------------------------------------------------------


这三天来都帮忙老师摆档口
开始人生
以一个派传单服务员身份
去派传单

感谢 Juve 老板 , 老板娘(?)

他们无私的教导
领导我

该如何面对顾客
面对人潮

现在深深感受
原来这一份工作
可以让我领悟得那么深

人潮里

什么人都有

别人不拿你的传单
给你的反应

拿你的传单
给你的反应

原来别人不拿
或者完全不理会你

会有莫名的失落

拿了给你说谢谢

心里会有莫名的感动

这一些

是我一辈子都不可能会体会的
我都领悟到了


懂得了珍惜

深深感谢老师(们)

感谢所有的顾客与路人

你们的莫名出现

让我学习好多好多


p/s

下次请记得跟给你传单的人说声谢谢

看完了


在丢掉也不迟

:P


namaste   _/\_



1 条评论:

Zi Jeat 说...

我快忘了我的十八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