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7日星期二

17/5/11

今早用港式点心
唤醒了这慵懒的早晨
啊 .. 还有
卫塞节快乐 ,  假期快乐


下午跟阿晋一起到电影院去
去看了一部 .. 怪怪电影
"priest"

看完后的感想 :
原来随着时间的改变 , 由蝙蝠变出来, 只是脸白白怕十字架的吸血鬼( 偶尔还很帅 )
也随着时代的演变
变成现在的...
没眼睛 ,一个头只有一个嘴巴, 整身滑溜溜, 口水多过茶, 可以跳来跳去,全部一个样, 手脚尖尖, 不会说话,大便像塑胶糖,不怕十字架,吃人肉

的怪物 .... =.=" =.= =.=|||

算了~

总而言之
整体来说


不错看的... :)



跟阿晋一起去吃了个午餐
"paddington of pancake house"

yum yum ^^

甜点总是那么容易融化不好的情绪( 虽然我没有 )
产生莫名其妙的幸福感~




喜欢店里的装潢~

简单
舒适




:)

点了个

chocolate with marshmellow~

我跟阿晋都好喜欢~

stressed = desserts

要释放压力
就要吃好吃的甜点


^^


强力推荐的一家店
价钱公道又好吃~



我的他 ♥


度过了个愉快的下午~





P.S


今天才得知
一直帮我拔牙
从小到大都去那牙医诊所看牙医的那个女医生
原来在前三个月因乳癌而去世了 ..

还记得最后一次看牙医的时候
她还笑笑跟我说我还有baby 牙


人生好无常 ..

要珍惜身边的每一个

感恩 ...

3 条评论:

Ching 说...

Nice Pancake desserts :)

miss panda ivyyy ♥ 说...

yumyum~

Ching 说...

Yum~ Gonna Try another type of Pancake next tim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