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6日星期五

她下个星期回家
我期待

我们可以

一起睡
一起抱着
一起笑
一起傻
一起玩
一起换衣
一起kiss kiss


会帮我
把眼部杂毛都拔掉
跋到直到我睡着

总会帮我收拾东西
然后收到不见去

会比我先迟起床
我可以不用收拾床

总可以看见
蹲在地上拾掉落的头发

坐在书桌椅子前按电脑
我总是在椅子上爬来爬去
然后夹着她
会说

很烦啊很烦啊~



总是可以看见在厨房找东西吃
吃零食吃到饱
然后晚饭只吃一点点
然后
到了半夜
会突然跟我说
想吃某样东西

然后我们晚上会躺在床上
想着明天要吃什么早餐


一直不变的
是我总会跟随在身边
不够走到哪里
跟到哪里


别人都说我们长得像双胞胎
然后我们会苦笑的对望
觉得一点都不像



唯有这些年
都在
国外
念着一些
不知道是不是属于未来的路

很体贴家里
很疼我
的烦恼 , 心事 , 压力
总是一个人解决
的爱情 , 即时失去了
也一个人在面对

我却

无能为力


其实
很坚强




原谅我
总是无法跟你分担

我只能说

我的姐姐一直一直都是最棒的!

i love you

2 条评论:

渴望·爱 说...

我很喜欢你们这可爱的姐妹俩!=)

miss panda ivyyy ♥ 说...

:) ~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