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6日星期五

未来个人独奏音乐会

16/7/2010

happy birthday cmy !



今天上着 pd 课的时候
突然心血来潮
吵了坐我隔壁的佳恩

当她在忙着做功课的时候...


熊猫: ( 存粹存心 kacau + ing ) 兔子~ 改次我开个人演唱会 , 阿不 ,是独奏会你会不会来支持我?

小白兔 :会啊 ... 到时有车了嘛 ..

熊猫 :真的吗? 你不会听到想要睡觉?

小白兔 : 不会啦 ...( 继续不理我 , 功课ing )

熊猫 : ( 继续兴致勃勃 ) 那你会不会发短信来跟我说加油啊 ?

小白兔: 会啊 ...

熊猫 : (越问越快, 越来越兴奋 ) 那你会不会送花篮?

小白兔 : ( 把花篮听到一束花 ) 会啊 ...

熊猫: 那你会不会跟我买贵宾卷啊 ?

小白兔 : 会啊 ... 呵呵

熊猫 :那说定了哦? 你答应我了噢!

小白兔: 嗯啦嗯啦~ 反正也没那么快, 十年后吧~~?

熊猫 : 十年?! 不~ 给我五年的时间 .. ( 越说越心绪 )

小白兔 : 哈哈~好啊~





p/z

存粹记下来~ 让她不能食言~ XD



个人独奏会?

呵呵

1 条评论:

傲娇·萌 说...

我不会食言的~哈哈xD
加油~!